三星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S22的专家RAW相机的重大更新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32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宣布对专家RAW相机进行重大更新,适用于当前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2的用户。已知内容第一个创新是天文摄影模式。它允许您以长快门速度

    三星宣布对专家RAW相机进行重大更新,适用于当前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2的用户。

    已知内容

    第一个创新是“天文摄影”模式。它允许您以长快门速度拍摄星星。除此之外,三星专家还在系统中安装了星空指南,可让您将相机引导到合适的物体上。

    同样在更新中添加了“多重曝光”模式。有了它,您可以拍摄多张照片,然后将它们组合成一张照片。

    即使有更新,“相机助手”也出现了。这是一个单独的程序,可让您快速打开或关闭所需的相机功能。例如,自动HDR,图像柔化,计时器后的拍摄次数等等。

    何时等待

    Expert RAW相机更新现已在搭载One UI 5.0的Galaxy S22智能手机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