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SE 10.4:骁龙680芯片和HarmonyOS 3板载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32 栏目:科技

    导读 前几天我们写道,华为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廉价智能手机Nova Y61,现在它又显示出另一种新颖性。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SE

    前几天我们写道,华为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廉价智能手机Nova Y61,现在它又显示出另一种新颖性。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SE 10.4。顾名思义,该设备配备了10.4英寸显示屏。这是一个分辨率为2000×1200p,宽高比为15:9的IPS液晶矩阵。新颖之处在于运行八核Snapdragon 680处理器,搭配3 / 4 GB的RAM和高达128 GB的驱动器。如果需要,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内置存储器。该小工具由 5100 mAh 电池供电。它由 10 W 电源充电。

    此外,新颖性还配备了具有面部解锁功能的 2 MP 前置摄像头,主要为 5 MP,专有操作系统 HarmonyOS 3 和两个版本:具有 Wi-Fi 并支持 4G LTE。

    何时等待

    华为MatePad SE 10.4开始销售的价格和日期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