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将在发布会上展示全新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32 栏目:科技

    导读 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发科(MediaTek)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下一次重要展示的日期。已知内容该活动将于11月8日举行。该计划的主要亮点将是新

    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发科(MediaTek)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下一次重要展示的日期。

    已知内容

    该活动将于11月8日举行。该计划的主要亮点将是新的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该芯片将与Snapdragon 8 Gen 2和Apple A16 Bionic竞争。

    如果你相信谣言,SoC将建立在4纳米工艺技术之上。此外,它应该获得ARM Cortex-X3内核,性能提高高达25%,以及改进的图形。第一个新芯片计划由OPPO和vivo安装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