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与骁龙8代2及更多高端规格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7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现在预计将推出其新的旗舰手机,该手机很可能被称为小米13 Pro。作为年度活动,这款手机预计将于12月推出,并具有高级规格。谣言已经

    小米现在预计将推出其新的旗舰手机,该手机很可能被称为小米13 Pro。作为年度活动,这款手机预计将于12月推出,并具有高级规格。谣言已经开始出现,我们现在看看它的整个规格表,它暗示了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看看细节。

    小米 13 Pro 规格泄露

    已知的泄密者Yogesh Brar透露了小米13 Pro规格表,其中Snapdragon 8 Gen 2是其亮点。骁龙8 Gen 1的继任者预计将于12月底推出。因此,小米13 Pro有可能成为首批Snapdragon 8 Gen 2手机之一,就像小米12 Pro一样。

    据说这款手机还支持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支持120Hz刷新率的6.7英寸三星E6 AMOLED 2K显示屏似乎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屏幕尺寸与小米12 Pro显示屏相似。

    至于相机,您可以期待类似小米12S Pro的配置。布拉尔暗示一个带有索尼IMX989传感器的50MP主摄像头,一个50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0MP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可以站在 32MP。这些将由专用的Surge C2芯片提供支持,以实现更好的图像处理和一些徕卡色彩科学,作为最近小米 - 徕卡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回想一下,小米12S Pro还配备了徕卡支持的摄像头。

    预计它还将配备4,8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此外,Surge P2芯片还将为更好的电源管理提供一些帮助。小米13 Pro预计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UI 14,可能会在同一天首次亮相。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这些细节并不具体,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些人得到更好的主意。我们预计小米很快就会透露一些细节。因此,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