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显示屏规格仍未确定 可能包括一个OLED面板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7 栏目:科技

    导读 最近的iPhone SE 4传闻强烈指向类似iPhone XR的设计和6 1英寸的大屏幕。然而,根据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最近分享的信息,苹果甚

    最近的iPhone SE 4传闻强烈指向类似iPhone XR的设计和6.1英寸的大屏幕。然而,根据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最近分享的信息,苹果甚至还没有决定这些显示器规格,这让事情变得有点混乱。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iPhone SE 4可以使用OLED或LCD面板

    Ross Young(通过9To5Mac)表示,苹果正在考虑为iPhone SE 4同时配备OLED和LCD面板。因此,下一代iPhone SE可能会有一个大的6.1英寸OLED显示屏或5.7英寸LCD屏幕。该公司已经在与两家不同的供应商进行谈判。

    如果苹果计划采用OLED大屏幕,它肯定会改变人们对iPhone SE的看法。它将被视为与标准iPhone 14或13选项相媲美的更高级的选择。然而,这也可能导致价格上涨,这将破坏在世界上拥有iPhone SE的整个目的。

    也就是说,较小的5.7英寸将意味着我们多年来一直看到的旧设计。苹果是否会采用iPhone XR设计还有待观察,无论它选择的屏幕尺寸如何。看到iPhone XR设计和带有缺口的较小显示屏的结合会很有趣,如果这是一个正在探索的选择。

    iPhone SE 4预计还将包括新的A16仿生芯片组。这可能看起来令人兴奋,但您应该知道可能会计划在 2024 年发布,从而使芯片组略显陈旧。话虽如此,我们不确定苹果计划何时发布新的iPhone SE。一些相机、电池和更多改进也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