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即将登陆iPad 随时随地进行视频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9 栏目:科技

    导读 如果您曾经涉足视频编辑,那么您很可能会遇到达芬奇决心。该程序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甚至可以处理最复杂的项目。最重要的是,它已

    如果您曾经涉足视频编辑,那么您很可能会遇到达芬奇决心。该程序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甚至可以处理最复杂的项目。最重要的是,它已经在PC和Mac上免费提供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DaVinci Resolve背后的公司Blackmagic Design正在寻求将其软件带到iPad上,并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Apple App Store提供一款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将能够打开和创建DaVinci Resolve项目文件,并将与DaVinci Resolve 18桌面版本的文件兼容。此外,Blackmagic Cloud将在应用程序的移动版本中提供,使其易于与多个用户协作。在外观方面,该应用程序将严重依赖桌面应用程序的灵感,但存在一些差异,例如没有菜单栏。

    尽管如此,全彩和剪切页面将可用,但该应用程序将不支持Fairlight音频或Fusion视觉效果。Blackmagic Design表示,它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包括这些内容。此外,编辑页面在应用程序的移动版本上不可用,因为它过于依赖键盘和鼠标交互。有鉴于此,移动设备上的剪切页面将得到提升,具有更多新功能,使编辑更容易。在未来的更新中,将添加增强的音频支持、关键帧和拆分编辑。该公司还有一个长期计划,以添加更多功能,但没有确切说明即将推出的功能。

    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对H.264,H.265,Apple ProRes和Blackmagic RAW的支持。当然,您可以使用iPad的内部存储来托管视频文件,该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USB-C和iCloud访问Apple照片库,外部存储。DaVinci ResolveiPad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从App Store免费提供。那些需要更多电量的人可以选择升级到iPad上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一次性费用为95美元。这个应用程序来得正是时候,因为苹果最近宣布了其最新的第 10 代 iPad,它们既实惠又功能强大,而且还带有 USB-C 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