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耐用的Galaxy XCover 6 Pro现在可通过Verizon购买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9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最新的坚固型设备Galaxy XCover 6 Pro和Galaxy Tab Active 4。这款新型强固型平板电脑上月底在美国上市销售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最新的坚固型设备Galaxy XCover 6 Pro和Galaxy Tab Active 4。这款新型强固型平板电脑上月底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为649美元。现在,是时候推出Galaxy XCover 6 Pro了。

    三星Galaxy XCover 6 Pro终于可以通过Verizon购买,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通过三星的网站,亚马逊和其他IT合作伙伴和运营商提供。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耐用的Android智能手机,XCover 6 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配备了 6.6 英寸 FHD+ 120Hz 显示屏,可提供更高的灵敏度,使其在潮湿或使用手套时易于使用。

    在内部,Galaxy XCover 6 Pro配备了高通骁龙778G芯片组,搭配6GB RAM和127GB内部存储空间。您还可以获得支持 4,050W 有线充电的 15mAh 可拆卸电池、50MP 主摄像头、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13MP 自拍拍摄器。

    尽管Galaxy XCover 6 Pro包含中端硬件,但它通过其提供的所有耐用性改进证明了“Pro”标签的合理性。该设备具有坚固的外壳,可防止跌落,具有IP68防尘防水等级以及MIL-STD-810H认证。该设备还在显示屏上具有康宁的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

    此外,Galaxy XCover 6 Pro带有两个可编程按钮,您可以自定义这些按钮以快速触发任何功能。它还支持一些特定于企业的功能,使您可以通过Knox Capture将其用作企业级条形码扫描仪或对讲机。

    您可以通过Verizon一次性支付$ 599.99或每月分期付款$ 16.66,为期36个月,年利率为0%。目前,三星尚未共享有关该设备的企业特定配件的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一旦获得更多信息,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