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80的华为MatePad SE 10.4抵达欧洲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02 栏目:科技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终于宣布MatePad SE 10 4平板电脑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首次推出后进入全球市场。现在,这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终于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终于宣布MatePad SE 10.4平板电脑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首次推出后进入全球市场。现在,这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终于可以在欧洲购买了。

    德国的Otto目前正在接受MatePad SE的订单,价格为149.99欧元,包括运费。虽然零售商目前只提供具有32 GB存储空间的平板电脑,但最终也应该提供64 GB甚至128 GB的变体。预计欧洲其他地区也将很快通过流行的零售渠道获得平板电脑。

    华为MatePad SE 10.4规格和功能

    华为MatePad SE 10.4配备10.4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 x 1,200像素,宽高比为15:9。该设备由HarmonyOS 3提供支持,并依靠面部识别来确保安全性。

    华为MatePad SE 10.4搭载骁龙680芯片组。平板电脑上的RAM为3 GB / 4 GB。平板电脑具有32 GB,64 GB和128 GB的存储容量,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

    平板电脑具有5,100mAh电池,具有10W充电功能。它的背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面有一个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MatePad SE 10.4的Wi-Fi和LTE版本均可用。仅提供石墨黑颜色选项。平板电脑的尺寸为246.94 x 156.7 x 7.85mm,重量约为440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