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官方渲染出现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02 栏目:科技

    导读 iQOO 11登陆页面现已在iQOO中国网站上线。官方页面昨天浮出水面,但由于公司最了解的原因被删除。iQOO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推出iQO

    iQOO 11登陆页面现已在iQOO中国网站上线。官方页面昨天浮出水面,但由于公司最了解的原因被删除。iQOO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推出iQOO 11系列。

    iQOO 11系列发布会将于12月2日下午2:30(当地时间)在中国举行。这里显示的带有平面显示屏的手机是iQOO 11。可以看到它有一个三摄像头单元,背面有一个Vivo V2 ISP。这是一个受BMW M Motorsport启发的彩色版本。它有一个白色的背部,上面有一条三色条纹。

    iQOO 11 Pro可能会采用类似的后部设计。但是,它将在正面配备弯曲边缘显示屏。这是即将推出的iQOO 11系列的预告视频。

    iQOO 11 规格(传闻)

    报告显示,iQOO 11将配备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 x 1440像素,刷新率为144Hz,触摸采样率为300Hz,并具有独立的显示芯片。它将配备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iQOO 11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

    Snapdragon 8 Gen 2将采用LPDDR5x RAM,UFS 4.0存储和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该设备将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是OriginOS 3。它将配备其他功能,如NFC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谣言工厂尚未泄露iQOO 11 Pro的准确规格。但是,预计它将配备曲面边缘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2,更好的相机以及具有200W快速充电功能的4,7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