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 多光谱成像无人机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03 栏目:科技

    导读 DJIMavic 3 阵容的最新成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具有多光谱成像功能的 Mavic 3M 无人机。它加入了Mavic 3,Mavic 3 Cine,Mavic 3 En

    DJIMavic 3 阵容的最新成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具有多光谱成像功能的 Mavic 3M 无人机。它加入了Mavic 3,Mavic 3 Cine,Mavic 3 Enterprise和Mavic 3 Classic的阵容。Mavic 3M能够捕获详细的作物生长信息,是用于精准农业目的的完美无人机。

    Mavic 3M是大疆的旗舰消费级无人机。它重 0.95 公斤,足够紧凑,可以折叠并保存在袋子中,以便随时随地立即部署。新型无人机的电池寿命为43分钟,这意味着充满电后可以覆盖2平方公里。DJI Mavic 3M 使用二合一摄像头系统来收集可能对农民运营产生积极影响的重要信息。相机系统由一个带有 4/3 英寸 CMOS 的 RGB 相机和一个 20MP 图像传感器组成。它有一个机械快门,最大速度为1/2000。还有一个四镜头多光谱相机,具有出色的图像感应能力。它提供了比人眼更好的作物状况更详细的视图。

    DJI Mavic 3M 非常适合高精度航空测量、作物生长监测、自然资源调查和其他连接应用。无人机有一个随附的应用程序,可提供其他功能,例如自动现场侦察以检测作物异常。Mavic 3M 用途广泛,一架无人机可用于监控多达 70 公顷的土地。无人机包括一个用于精确定位的 RTK 模块。

    据大疆介绍,Mavic 3 Multispect的推出将帮助农民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降低成本,普遍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无人机、其摄像头和RTK模块同步,准确获取成像位置,测量时不需要地面控制点。Mavic 3M还配备了O3视频传输,传输距离可达15km。

    最新的Mavic 3迭代配备了全向障碍物感应,可实现无障碍飞行。大疆尚未公布令人印象深刻的Mavic 3M的价格,但暗示它将仅限于某些国家。我们预计DJI Mavic 3多光谱成像无人机的更多细节将很快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