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开放预购曲面显示器奥德赛OLED G8的预订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4:01 栏目:科技

    导读 这家韩国公司在柏林举行的 IFA 2022 展览会上展示了其首款游戏显示器量子点 OLED。现在可以预订。已知内容三星奥德赛OLED G8配备了有

    这家韩国公司在柏林举行的 IFA 2022 展览会上展示了其首款游戏显示器量子点 OLED。现在可以预订。

    已知内容

    三星奥德赛OLED G8配备了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它的特点是量子点上的LED技术量子点LED。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种组合可以实现明亮的图像,放弃滤色片和特殊照明。这将显示器的最小厚度减少到3.9毫米。

    显示器的对角线为 34 英寸,比例为 21 到 9,分辨率为 3440 x 1440 像素。刷新率为 175 Hz,响应时间为 0.1 毫秒。制造商声称DCI-P3色域的覆盖率为99.3%,并符合VESA DisplayHDR 400真黑标准。曲率半径为1800R。

    三星奥德赛OLED G8的所有者可以使用流媒体服务Amazon Prime,YouTube和Netflix,而无需连接计算机。为此,提供了三星智能集线器的综合服务。Gaming Hub 界面提供对云游戏服务、NVIDIA GeForce Now、Xbox 和 Google Stadia 的访问。

    三星奥德赛OLED G8已经在英国接受预订。显示器的官方成本为129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