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关闭了创建智能手表的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4:01 栏目:科技

    导读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写过 Meta 从事品牌智能手表的开发。看来您不应该等待新项目的发布。已知内容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预算削减,该公司决定关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写过 Meta 从事品牌智能手表的开发。看来您不应该等待新项目的发布。

    已知内容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预算削减,该公司决定关闭该项目。所有以前从事手表开发的员工都将被调到该部门制作增强现实眼镜。

    关于元智能手表发展的传闻出现在 2021 年。计划创造新颖性以与Apple Watch竞争。这款手表应该采用Fitbit设备,两个摄像头,Android操作系统,心跳传感器的设计,以及跟踪步数,睡眠和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上快速发布内容的能力。

    顺便说一句,除了关闭智能手表开发项目外,Meta还将在未来几天内裁员11,000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