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将获得基于Android 4.0的shell realme UI 13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4:01 栏目:科技

    导读 该公司 realme 在11 月 17 日的演示前夕发布了 realme 10 系列顶级型号的另一个预告片。已知内容根据制造商在社交网络微博中的官方

    该公司 realme 在11 月 17 日的演示前夕发布了 realme 10 系列顶级型号的另一个预告片。

    已知内容

    根据制造商在社交网络微博中的官方海报,realme 10 Pro +将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将获得新的专有外壳realme UI 4.0。

    不幸的是,关于 realme UI 4.0 的细节并不多。众所周知,该外壳将基于Android 13。它将获得ColorOS 13和OxygenOS 13风格的新界面,更新的专有应用程序和改进的AoD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