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2022年FIFA世界杯上为加拿大举办观看派对

发布时间:2022-11-27 17:08:52 栏目:科技

    导读 2022 年 FIFA 世界杯正在进行中,为了与足球迷(或足球球迷,取决于您居住在世界何处)一起庆祝这一事件,三星加拿大决定在其位于多伦多和

    2022 年 FIFA 世界杯正在进行中,为了与足球迷(或“足球”球迷,取决于您居住在世界何处)一起庆祝这一事件,三星加拿大决定在其位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体验店组织世界杯观看派对。该公司已与加拿大足球合作举办此次活动。

    三星将在安大略省多伦多CF伊顿中心的体验店和魁北克省蒙特利尔伊顿中心的体验店组织观看派对。多伦多的观看派对将庆祝定于11月23日举行的加拿大-比利时比赛,11月27日举行的加拿大-克罗地亚比赛以及12月1日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三星位于蒙特利尔的体验商店将于 12 月 1 日举办加拿大对阵摩洛哥的比赛的观看派对。

    三星和加拿大足球为将参加体验商店观看派对的足球迷们带来了另一个惊喜:传奇的足球女子国家队队长克里斯汀·辛克莱尔将于 11 月 23 日与球迷一起参加开幕式观看派对。

    这是加拿大36年来首次参加FIFA世界杯,球迷们的兴奋几乎是显而易见的。三星加拿大高级总监史蒂文·卡尔(Steven Cull)表示:“加拿大的足球运动正在继续快速增长,我们的团队不断出现在世界舞台上。我们为与加拿大足球的合作感到自豪,并期待着欢迎加拿大足球迷进入我们的三星体验店,参与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