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有关新顶级系列的更多细节揭晓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5:59 栏目:科技

    导读 很快,小米将推出其新的顶级系列,围绕新型号的谣言在网络世界中成倍增加。现在已经揭示了与新小米13系列屏幕相关的配色方案和更多细节。小

    很快,小米将推出其新的顶级系列,围绕新型号的谣言在网络世界中成倍增加。

    现在已经揭示了与新小米13系列屏幕相关的配色方案和更多细节。

    小米 13 将于 12 月 1 日以这些颜色选项上市

    根据最新传言,小米将于12月1日推出其新的顶级系列,在发布前一周,该品牌尚未确认,透露了该系列将提供的配色方案。

    用户Gadgets Turbo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发布的图像显示了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各种口味的色调。为了确认信息,这次小米选择包含更全面的调色板,这是它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另一方面,这些图像也证实了三重后置摄像头的配置,以及知名徕卡品牌在新终端光学部分的合作。

    然而,其他传言指出,新小米13系列的基本型号将以平板OLED显示屏投放市场。据消息人士称,屏幕钻到中心,在上部区域,以容纳前置摄像头。

    小米 13 上预期的其他规格

    新的小米13系列的几种规格已经在网络世界中公布。例如,我们知道中国品牌的新系列顶级智能手机将控制高通最新一代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2。

    众所周知,这些型号将以各种配置提供,具有 8 或 12 GB RAM 变体以及内部存储容量为 256 或 512 GB 的变体。

    他们已经在新的MIUI 13界面下运行Android 14,并且几乎可以肯定具有890百万像素分辨率的Sony IMX50传感器的存在。

    此外,预计它们将配备6.2K分辨率和120 Hz更新速率的2英寸显示屏。

    最后注意的是,一些消息来源表明该系列可能具有小米 14 的商业名称。这样做的原因是由于小米想要避免使用数字 13,我们经常与运气不好联系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