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和MIUI 14已经有正式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5:59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终于确认了其下一系列Android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以及其界面新版本的发布日期。事实上,小米 13 系列和MIUI 14界面都将在 12 月

    小米终于确认了其下一系列Android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以及其界面新版本的发布日期。事实上,小米 13 系列和MIUI 14界面都将在 12 月 1 日推出。

    鉴于上一代,目前的小米12系列,制造商雷军预计将近一个月。顺便说一下,我们记得该系列的最后一款顶级产品(小米 12)于 28 年 2022 月 2021 日在中国亮相,即使在 2021 年的最后几天也是如此。

    小米 13 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亮相

    已经预见到的事情,以及几次信息泄露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现在有了官方的构象。星历表最早将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下周四举行。然后我们将了解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小米13和小米13 Pro。

    这家中国制造商不仅确认了手机的展示日期,还确认了新型号的名称。由于之前的一些谣言质疑设备的命名法,我们现在消除了疑虑。

    不仅如此,而且,我们看到徕卡的红色符号很好地出现在新的小米13下方,证实了这种合作关系的维护和扩展到该品牌的更多型号。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雷军确认小米13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

    在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小米13智能手机的第一个官方图像,该图像现在具有对称的边距,这极大地有助于更好的产品设计。除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其71.5毫米宽的整体尺寸,位于智能手机的中心,刺穿了AMOLED显示屏。

    此外,在同一横幅中,我们可以看到IP68认证的指示,这是最全面的认证之一。也就是说,两款智能手机——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都将防水防尘,从而提高其耐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