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测试揭示了蓝宝石屏幕的真相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5:58 栏目:科技

    导读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频道经理Zach Nelson现在为我们提供他的最新作品,对Apple Watch Ultra及其屏幕耐用性进行了积极的测试。有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频道经理Zach Nelson现在为我们提供他的最新作品,对Apple Watch Ultra及其屏幕耐用性进行了积极的测试。有争议的是苹果最新、最昂贵的智能手表。

    在葡萄牙,这款与iPhone兼容的智能手表在官方商店的价格为1009欧元起。除其他因素外,它的价格还受到产品耐用性以及为户外活动打造的智能手表上涂层的蓝宝石玻璃的支持。

    苹果最昂贵的智能手表在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频道上进行测试

    最新的视频不仅为我们带来了Apple Watch Ultra,还带来了一些竞争对手的产品,即三星手表5以及Garmin Fenix 7 Solar。三人接受扎克·纳尔逊通常的酷刑测试。

    根据苹果本身的说法,其Watch Ultra的表面由蓝宝石玻璃制成。这是一些最好的(传统)手表中使用的材料,因为它们具有耐刮擦性和最佳的透明度,使其易于看到表盘。

    材料本身是合成的,即通过复杂而昂贵的过程由人的作用制造。因此,只有最好的手表才会使用这种材料,其中很大一部分手表使用一种矿物玻璃的价格高达 1000 欧元。

    还应该注意的是,这款兼容iPhone的智能手表的外壳(机身)是用钛制成的。此外,这种材料具有经过验证的坚固性和极轻性,由于这两个因素而备受追捧。

    Zach Nelson测试了Apple Watch和Galaxy Watch 5的耐用性极限。

    有问题的YouTuber已经习惯了我们在智能手机上进行各种酷刑测试,偶尔会考虑一些最好的智能手表。这一次,它为我们带来了Apple Watch Ultra,三星的Galaxy Watch 5以及Garmin Phoenix 7 Sapphire Solar。

    在视频中,扎克认为三星的Galaxy Watch 5和Garmin Phoenix 7 Sapphire Solar的玻璃比苹果产品中使用的玻璃更坚固。也就是说,尽管从理论上讲,Apple Watch是三者中最耐用的,但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我们在YouTube视频中展示了一个独特的现实。

    那是什么意思?好吧,Garmin是这三款手表中最便宜的手表,其风险比其他竞争对手要小。然而,尽管这三种都使用蓝宝石玻璃,但由于某种原因,Garmin 使用的化合物似乎是最耐用的,或者风险降低较少。

    在一个范围内,当受到莫氏硬度计的 8 级尖端时,所有三款智能手表都会划伤美学。然而,很明显,苹果利用蓝宝石玻璃的论点来指数级提高其智能手表的零售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