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揭示了下一代Android智能手机的颜色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5:58 栏目:科技

    导读 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正逐渐开始展示其2023 年的资产和新颖性。特别是,我们现在拥有有关OnePlus 11手机的更多信息,迄今为止在信息泄漏中

    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正逐渐开始展示其2023 年的资产和新颖性。特别是,我们现在拥有有关OnePlus 11手机的更多信息,迄今为止在信息泄漏中被称为OnePlus 11 Pro。

    尽管我们距离其可能的展示日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我们现在可以访问Android智能手机的各种数字图像,即向我们展示产品可能设计的渲染图。

    同时,我们还对设备有两种配色方案的指示,即黑色和绿色(哑光),或者没有亮度。

    OnePlus 11将推出哑光黑色和光泽绿色

    首先,Max Jambor揭示了这一泄漏,MaxJambor是分配给移动市场和附近版本的大量信息的常规来源。

    他通过社交网络Twitter的证词大多是正确和准确的,所以我们被引导相信他最近的话。

    总之,我们有一款OnePlus 11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绿色。但是,玻璃背板的纹理将具有哑光效果,或黑色配色方案中的哑光效果,而绿色将具有光泽,即有光泽的绿色。

    应该强调的是,消息来源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是否是该产品的唯一配色方案,尽管在前几代中,实际上只发布了两种颜色。

    也就是说,到2023年,消费者的选择很可能会分为更谨慎的黑色或充满活力的绿色。

    OnePlus 11 采用大胆、以摄像头为中心的设计

    智能手机本身必须集成高通最新的先进处理器。也就是说,新的骁龙8 Gen 2除了强大的性能提升外,还具有效率和能耗的所有改进。

    这款新芯片组还将为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的人带来新的质量水平。事实上,它具有对光线追踪的本机支持,该功能可模拟光线的行为及其在世界中的入射(数字)。

    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将成为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SoC

    除了新的顶级芯片组外,我们还拥有高达 16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此外,该显示器将具有6.7英寸对角线,Quad-HD +分辨率,AMOLED技术和高达120 Hz的高刷新率。

    此外,据传闻,我们在智能手机的左上角有一个 16 MP 的前置摄像头,使钻孔保持谨慎。指纹识别器也必须位于AMOLED显示屏下方。

    哈苏相机将是一加 11 的又一亮点

    手机必须用玻璃制造,并且可能有一个顶级变体,用陶瓷完成。此外,我们在后部有一个强大的主摄像头,由主要的 50 MP 传感器主导,索尼的 IMX890。

    它还将配备用于超广角相机(IMX48 的890 MP)的辅助传感器,以及带有长焦镜头的传感器,分辨率为32 MP(IMX709)。此外,一加(和OPPO)与哈苏保持合作。

    最后,我们还有 5,000 mAh 电池容量、100 W 充电以及 C 型 USB 连接、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双扬声器,以及蓝牙 5.2、Wi-Fi 6E 和 5G 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