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中档骁龙782G低调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5:49 栏目:科技

    导读 高通公司宣布推出另一款芯片组,该芯片组应该为下一波中端手机提供支持。在高通的官方产品页面上,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其用于中端设备的新Snap

    高通公司宣布推出另一款芯片组,该芯片组应该为下一波中端手机提供支持。

    在高通的官方产品页面上,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其用于中端设备的新Snapdragon 782G芯片组。该SoC是其先前发布的Snapdragon 778G和778G+芯片组的升级,因为它从这些移动平台获取了功能并改进了基础集。

    新的骁龙782G移动平台是一款6nm芯片,包含高通的64位8核Kyro CPU,速度可达2.7GHz。这款新CPU与Adreno GPU以及Quick Charge 4 +一起帮助手机在15分钟内充电高达50%。

    那些希望获得即将推出的由Snapdragon 782G增强的中端设备的人应该知道,新芯片组支持高达200MP的照片。该移动平台还将利用高通的Spectra ISP,具有三摄像头并发功能。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捕获三张 22MP 照片。

    高通公司的AI引擎具有改进的AI加速器,并且还包含专用的共享AI内存,以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骁龙782G还配备了高通传感集线器,该集线器也包含在最近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中,并提供基于上下文的音频分析,用于自动麦克风切换,背景音频模糊和自动音量控制。

    Snapdragon Sound技术已被纳入新芯片,它将让用户在通话,音乐即兴演奏和游戏中体验优质声音。除此之外,骁龙 782G 支持蓝牙 5.2 音频连接,可在通话或听音乐时提供清脆的声音。

    虽然用于旗舰手机的最新高通骁龙8 Gen 2能够提供Wi-Fi 7连接,但这款新的中端芯片支持Wi-Fi 6,这对于由这种口径芯片供电的设备来说应该绰绰有余。

    新移动平台的两种连接选项都由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提供。那些连接到Wi-Fi的人可以期望看到高达2.9Gbps的速度。他们的连接也由WPA3安全性支持。

    高通还表示,由于其支持毫米波和Sub-6 GHz频率的Snapdragon X53 5G Modern-RF系统,用户可以利用快速的全球5G连接。该公司将这项技术与移动平台中的Wi-Fi 6功能相结合,为在家中和外出的用户带来低延迟的娱乐和工作体验。

    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看到这款芯片的实际应用,因为它在新发布的荣耀80上都有特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