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推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便携式电站

发布时间:2022-11-29 18:23:08 栏目:科技

    导读 在便携式发电站的新兴领域,一种越来越普遍的设备,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或冒险时获得能量,现在添加了PowerHouse系列Anker的新解决方案。Anker

    在便携式发电站的新兴领域,一种越来越普遍的设备,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或冒险时获得能量,现在添加了PowerHouse系列Anker的新解决方案。

    Anker宣布其PowerHouse 767今天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上市,认为它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便携式电站,也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采用GaN(氮化镓)技术的设备,通过该技术可以提高电池寿命和设备的使用寿命水平。

    耐用且高效

    得益于氮化镓技术,Anker指出,能量不会以热量的形式损失,从而更好地利用能量,使PowerHouse 767的能源效率达到96%,而标准为88-91%。

    此外,与竞争解决方案相比,它设法将中心组件的温度降低多达 30ºC,从而延长了车站和连接设备的使用寿命,此外还通过减少高达 60% 的能量损失来提高可持续性。

    根据Anker Innovations首席执行官Steven Yang的说法:

    当您面临停电或长时间露营时,每一瓦特都很重要。借助GaNPrimeTM,您可以在我们的PowerHouse 767中每次充电获得更多能量。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智能设计改进,使其更容易在崎岖地形中运输和使用。

    但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手提箱设计的装置,包括轮子,重量仅为30.5kg,便于运输。

    此外,新的PowerHouse 767具有2,048 Wh的容量和高达3,200瓦的输出功率,尽管用户可以选择Anker 760扩展电池扩展套件,该套件提供的电池能够将容量翻倍至4096 Wh。充电可以使用传统插头完成,您也可以选择新的 Anker 531 太阳能电池板 200W 太阳能电池板。

    该公司告诉我们,767 PowerHouse有3个高达100W的USB-C连接,2个USB-A 12W,2个120W汽车型连接和3个总功率为2300W的欧洲插头。用户可以通过其LED显示屏管理相关的设备信息,甚至可以通过其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

    关于价格,该公司告诉我们,它将以2,699欧元的价格于12月5日抵达欧洲,尽管现在在其官方网站上预订它们可以获得500欧元的折扣。Anker 760扩展电池套件的售价为1,699欧元,而Anker 531太阳能电池板的价格为5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