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上的购物功能现在在美国进行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29 18:23:07 栏目:科技

    导读 几周前,我在WWwhatsnew的TikTok上发现了一个名为音乐的选项卡,因此我能够尝试该公司想要与Spotify和公司竞争的功能,现在轮到购物功能了

    几周前,我在WWwhatsnew的TikTok上发现了一个名为“音乐”的选项卡,因此我能够尝试该公司想要与Spotify和公司竞争的功能,现在轮到购物功能了,明确表示它适用于所有人,现在与亚马逊竞争。

    我们已经在几个场合讨论过这个TikTok购物功能,但现在看来它终于开始在美国实施,许多用户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地跳舞。

    从逻辑上讲,目标是允许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东西,这已经在亚洲工作了数周,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到达西方(除了英国,之前已经进行了测试)。

    为了确保其成功,TikTok正在邀请不同的公司加入新的购物计划,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可用的商店将增加。然后他们将让位于国际卖家。

    在圣诞节到来之前,TikTok 希望拥有一个能够进行实时购买的公司数据库,至少在美国是这样,为此他们正在物流部分工作,为客户提供存储和退货。

    音乐,视频,购物,课程...TikTok希望成为“做所有事情”的平台,随着它的增长,它很有可能在几年内成为新的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