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项独家iPhone 15 Pro功能在发布前一年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21 栏目:科技

    导读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有传言称Ultra将取代Pro Max)发布近一年,但不乏谣言详细说明苹果对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计划。正如iPhon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有传言称“Ultra”将取代“Pro Max”)发布近一年,但不乏谣言详细说明苹果对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计划。正如iPhone14所示,苹果已经为新的iPhone旗舰产品部署了新战略。专业人士总是包含更实惠的型号无法提供的独家功能。但iPhone 14系列大大增加了非Pro和Pro机型之间的差距。

    明年的系列将提供类似的方法。我们已经看到大量报告详细介绍了更昂贵的iPhone 15型号的独家功能。

    在本综述中,我们将介绍传闻为Pro和Ultra独有的七个功能,这些功能听起来都非常合理。

    iPhone 15 Pro 全新 A17 仿生芯片

    与iPhone 14系列一样,明年的iPhone应该为买家提供双芯片战略。

    新的3nm A17仿生片上系统应该配备iPhone 15 Pro和Ultra。为iPhone 14 Pro提供动力的A16可能会为iPhone 15和15 Plus提供动力。

    更昂贵的iPhone的内存凸起

    TrendForc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5 Pro和Ultra可能配备8GB的RAM,而不是6GB。更昂贵的iPhone可能需要更多内存来处理一些高级功能。速度测试比较表明,iPhone 14的SoC在业内没有竞争对手。但是内存管理可能是一个问题。

    更实惠的型号可能会像它们的前辈一样震撼 6GB RAM。

    iPhone 15 Pro 上更快的 USB-C

    所有 iPhone 15 机型都应配备 USB-C 端口,而不是闪电网络。苹果已经确认,它计划遵守欧盟要求智能手机使用USB-C充电的法案。但苹果从未说过明年会这样做。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表示,iPhone 15 Pro和Ultra将配备支持快速数据传输(USB 3.2或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但更便宜的型号只能与 USB 2.0 的照明速度相匹配。

    首款潜望镜变焦镜头

    据传闻,苹果还将把iPhone 15 Pro与Ultra区分开来。Ultra的一个独特功能可能是潜望镜镜头,以改善iPhone上的变焦体验。

    在这种情况下,iPhone 15可能是苹果第一个提供潜望镜变焦体验的系列,尽管只是更昂贵的Ultra。

    iPhone 15 Ultra 上的双自拍相机?

    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iPhone 15 Ultra还将比较小的Pro提供更好的自拍相机体验。据报道,最昂贵的iPhone 15型号将在正面配备两个摄像头。如果泄漏是准确的,这将是iPhone的另一个第一次。

    适用于更昂贵iPhone的固态按钮

    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型号将配备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这些按钮类似于MacBook的触控板,它不会物理移动。苹果正在向无端口和无按钮的iPhone设计靠拢。这样的手机可能是防水的,而不仅仅是防水的。

    钛金属表壳

    苹果的iPhone 14 Pro型号在玻璃的正面和背面之间有一个不锈钢框架。金属框架看起来很棒,但它也使手机更重。

    在不影响耐用性的情况下减轻重量的一种方法是改用钛。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 Ultra上使用钛合金外壳。一位内部人士声称,苹果希望用钛制造iPhone 15 Ultra,这将是Pro型号的另一个独家功能。

    也就是说,所有这些独家iPhone 15 Pro和Ultra功能目前都只是谣言。我们无法确认其中任何一个,无论它们听起来多么合理。苹果有足够的时间改变主意,直到iPhone 15开始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