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获得独家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21 栏目:科技

    导读 高通公司证实,即使在推出新的片上系统(SoC)之前,Galaxy S23系列也将在其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上运行。该处理器现在是官方的,因

    高通公司证实,即使在推出新的片上系统(SoC)之前,Galaxy S23系列也将在其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上运行。该处理器现在是官方的,因为高通公司推出了下一代旗舰SoC,该SoC将在本周为未来的Android设备提供动力。

    虽然我们必须等到明年才能推出Galaxy S23,但一个令人兴奋的谣言已经在流传。一位内部人士声称,不仅每个Galaxy S23型号都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SoC,而且三星可能会获得S23芯片的独家版本。

    著名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在推特上表示,Galaxy S23系列可能拥有与其他Android供应商旗舰产品不同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

    此举不一定令人惊讶。毕竟,几个月前,在Galaxy S22芯片令人失望之后,高通和三星签署了一笔大规模的芯片交易。三星的Exynos 2200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失败,迫使三星改变其芯片战略。

    但Ice Universe查看了Snapdragon 8 Gen 2的早期基准测试结果。他发现三星的Galaxy S23芯片可能比其他第2代SoC运行频率更高。

    三星内部人士还指出,他的Snapdragon 8 Gen 2规格泄漏是准确的。但是,您不再需要泄漏来了解下一代旗舰SoC可以为手机带来什么。我们已经在这个链接上介绍了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