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复制三星的更新承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1 栏目:科技

    导读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认为三星是Android更新无可争议的王者。对于一家在更新方面没有良好记录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它从一个如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认为三星是Android更新无可争议的王者。对于一家在更新方面没有良好记录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它从一个如何不创建软件策略的例子变成了基本上超越Android的谷歌。

    这一巨大的成就是几年来酝酿的。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提高了发送软件更新的速度。该公司还确保可靠性不会在速度祭坛上被牺牲,正如三星副总裁Sally Jeong最近在接受我们的独家采访时所证实的那样。

    该公司随后在去年初发布了一项重大公告。它确认Galaxy旗舰和大多数中端设备将获得三项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以及四年的安全更新。由于几乎所有其他Android OEM都只提供两个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Galaxy设备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仅仅一年后,三星宣布符合条件的设备现在将在五年内获得四次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更新。当时,即使是谷歌也没有提供与三星相同级别的软件支持,其他Android OEM也没有。三星显然提高了Android更新的标准,让其他人别无选择,只能追随它的脚步。

    OnePlus就是这样做的。该公司今天宣布,从明年开始,部分OnePlus手机将在五年内获得四次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补丁,符合三星的承诺。该公司尚未具体说明其哪些手机将受此政策的保护。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OnePlus不提供任何平板电脑。三星是唯一一家承诺为旗舰机型进行四次Android升级的Android平板电脑制造商。这是三星制造唯一值得购买的Android平板电脑的众多原因之一。

    谷歌目前针对其Pixel设备的软件政策承诺进行三次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的安全补丁。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它一直落后于三星,现在也落后于OnePlus。人们会期望谷歌在这个部门设定高标准,考虑到它毕竟拥有Android,但显然它很乐意让三星在这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不可否认,三星统治着Android。它每年销售所有OEM中最多的Android设备。该公司还提供任何制造商的最佳软件更新政策。虽然OnePlus可能才刚刚开始匹配它,但OnePlus手机还没有三星Galaxy设备的真正全球影响力和杰出的品牌资产。这意味着与OnePlus相比,三星的更新政策为全球更多的人提供了好处。

    很高兴看到三星的绝对主导地位正在激励其他人站出来,对他们的客户做出类似的承诺。最终,客户将从中受益。他们将不再觉得需要像以前那样频繁地更换手机,希望能够减少电子垃圾并提高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