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新更新改进了照片编辑器和对象橡皮擦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1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发布了嵌入其图库应用程序中的照片编辑器的新更新,随之而来的是针对对象橡皮擦功能的其他一些更新。三星于 2021 年 1 月推出了人

    三星发布了嵌入其图库应用程序中的照片编辑器的新更新,随之而来的是针对对象橡皮擦功能的其他一些更新。三星于 2021 年 1 月推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物体橡皮擦,为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快速工具,可以从他们的镜头中移除照片炸弹和不需要的物体。现在它似乎变得更好了。

    图库和照片编辑器组件更新不附带更新日志。它们已无缝更新,三星尚未详细说明可能是新的或可能已更改的内容。但就其价值而言,照片编辑器刚刚更新到版本 3.1.09.41。除此之外,智能照片编辑器引擎已更新到版本1.1.00.3。

    此外,三星还更新了对象橡皮擦及其两个组件,即阴影橡皮擦和反射橡皮擦。最新更新将这些组件推送到版本1.1.00.3。

    Object Eraser在发布时已经不错了,并且提供了Photoshop工具的内置替代方案。几年前,我们并排比较了这两种解决方案,三星的功能能够跟上行业领先的照片编辑器技术。现在,此功能似乎已经全面变得更好。

    正如我们所说,没有更新日志可比,但是看到三星如何专门针对对象橡皮擦,阴影橡皮擦和反射橡皮擦,我们可以放心地认为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改进系统的AI。最终,这应该意味着对象橡皮擦现在可以更准确地工作,但我们必须仔细研究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