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Quantum 2是三星最新获得Android 13更新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2 栏目:科技

    导读 Galaxy Quantum 2是三星最新获得Android 13更新的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仅在SK Telecom在韩国的网络上推出,现在正在进行第二次主要的Andr

    Galaxy Quantum 2是三星最新获得Android 13更新的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仅在SK Telecom在韩国的网络上推出,现在正在进行第二次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新软件还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最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Quantum 2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现已在韩国推出,固件版本为A826SKSU2DVK2。该更新还为智能手机带来了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以修复四十多个安全漏洞。该设备与Android 11一起推出,并承诺进行三个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如果您是Galaxy Quantum 2所有者之一,您现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在手机上安装Android 13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Galaxy Quantum 2 是 2021 年最高端的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配备 120Hz QHD+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骁龙 855+ 处理器、6GB RAM、128GB 内部存储、microSD 卡插槽和特殊的 QRNG(量子随机数生成器)芯片。

    三星为手机配备了QRNG芯片,通过与各种流行的本地银行和购物应用程序集成来提高安全性。这款手机有一个 64MP OIS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5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10MP 自拍摄像头。它有一个4,500mAh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