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与三星Galaxy S22:价值重要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9 栏目:科技

    导读 谷歌的最新旗舰终于来了,虽然它不是Pixel 6的巨大飞跃,但新的Pixel 7仍然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考虑到其推出

    谷歌的最新旗舰终于来了,虽然它不是Pixel 6的巨大飞跃,但新的Pixel 7仍然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考虑到其推出的时间,Pixel 7预计将与2023年的一些最佳旗舰产品竞争。但是,由于我们还没有这些,我们将不得不将其与三星的 Galaxy S22 等 2022 年旗舰产品进行比较。

    这两款手机都代表了入门级旗舰手机,使其成为适当的比较。然而,凭借已经有些过时的芯片组和更小的显示屏,Galaxy S22能否与较新的Pixel 7相提并论?现在我已经花了一些时间在谷歌的最新旗舰产品上,我可以告诉你这两款手机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

    谷歌 Pixel 7 与三星 Galaxy S22:外观就是一切

    他们说外表不是一切,但它们绝对重要。三星似乎总是在设计方面尽最大努力,谷歌直到Pixel 6系列才真正弄清楚这一点。也就是说,谷歌几乎与去年的旗舰产品相提并论,赋予它一个时尚的设计,实际上看起来像一款旗舰手机。这种设计语言延续了新款 Pixel 7,其光滑的机箱、平面显示屏和独特的相机遮阳板看起来绝对华丽。

    与各自的前辈相比,Galaxy S22和Pixel 7都具有相似的设计,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是对以前的改进。然而,微小的变化真的很重要。例如,Pixel 7有一个摄像头遮阳板,主要由铝覆盖,取代了Pixel 6的玻璃。这样,只有相机传感器暴露在外,并且不必担心由于跌落而导致遮阳板破裂。

    对于Galaxy S22,差异很小。例如,侧面要平坦得多,这实际上给手机带来了相当不错的美感。我敢说;它几乎像iPhone一样。当然,你是否喜欢这完全取决于你。Pixel具有更圆润的边缘,如果它像其前身一样,它将有一个滑溜溜的背部,可能需要戴上外壳以避免掉落。Galaxy S22背面有磨砂玻璃,不是很滑,也不太容易留下指纹。但是,平坦的边缘可能会使握持设备时的体验不太舒适。尽管如此,这两种设备在手中都感觉很棒。

    Galaxy S22获胜的一个地方是颜色选项。Pixel 7用黑色,白色和有点不吸引人的黄色保持了相当简单的功能。摄像头遮阳板的颜色与机箱其余部分的颜色略有不同,为灰色、银色和金色,以匹配各自的颜色选项。尽管如此,仍然没有广泛的颜色列表可供选择,而且存在的颜色要么是沉闷的,要么只是丑陋的。

    同时,Galaxy S22有几种基本颜色,包括美丽的绿色,看起来主要是蓝色,具体取决于光线。您还可以直接从三星购买一些独家配色,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符合其个人风格的手机选择。

    谷歌像素 7 与三星 Galaxy S22:硬件和规格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对一本书封面的判断,让我们谈谈硬件和规格。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各自时代的最新芯片组。对于Galaxy S22,那是Snapdragon 8 Gen 1,而Pixel 7则配备了全新的Tensor G2芯片。

    2022年初开始在手机上发货的骁龙 8 Gen 1 也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在热管理方面。这些在Galaxy S22上都有很好的记录,在我的使用中,手机在执行最简单的任务时仍然会变热。也就是说,即使在游戏时,Galaxy S22仍然速度很快,性能也很好。只要戴上一个箱子,你就不会真正注意到热量。

    新的Tensor G2芯片似乎是对原始Tensor的迭代升级。尽管如此,Pixel 7的表现令人钦佩,因为它是谷歌的内部设计,而且这款手机的响应速度与人们对Pixel旗舰产品的期望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