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India推出无线耳塞耳机和更多音频产品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5 栏目:科技

    导读 Netflix 与 boAt 合作推出限量版音频可穿戴设备,包括支持降噪的真无线耳塞 (TWS)、耳机和无线颈带。所有这些 Netflix 品牌产品将于

    Netflix 与 boAt 合作推出限量版音频可穿戴设备,包括支持降噪的真无线耳塞 (TWS)、耳机和无线颈带。所有这些 Netflix 品牌产品将于 12 月 20 日开始发售。

    boAt X Netflix Stream Edition 包括三款限量版设备:boAt Nirvana 751ANC、Airdopes 411ANC 和 Rockerz 333 Pro。这些音频产品目前可以预订。这些设备的销售将从 12 月 20 日中午 12 点开始。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前往 boAt 网站和包括 Amazon、Flipkart 和 Myntra 在内的电子商务网站购买 boAt X Netflix Stream Edition 设备。两家公司都宣布了早起的鸟儿的特别优惠。因此,boAt X Netflix Stream Edition 产品的早期购买者将有机会赢取来自 boAt 和 Netflix 的精彩商品。

    现在,来到产品细节。下面详细介绍 Netflix 和 boAt 的 3 款新音频产品及其产品。

    boAt Nirvana 751ANC:这些无线耳机通过 40 毫米驱动器支持主动降噪(高达 33 分贝)。这款耳机可提供长达 65 小时的播放时间,售价为 3,999 卢比。

    boAt Airdopes 411ANC: 这些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塞支持 ANC(高达 25 dB)并提供 10 毫米驱动器。该设备支持 ENx 技术,通话更清晰,手势控制,播放时间长达 17.5 小时。boAt Airdopes 411ANC 耳塞售价为 2,999 卢比。

    Rockers 333 Pro:这款颈带采用 10 毫米驱动单元和 ENx 技术。它提供长达 60 小时的备用电池,并支持长达 20 小时的播放时间。该产品售价为 1,699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