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与Redmi K50i在印度最高可享受8000卢比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5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宣布了名为No 1 Mi Fan Festival的年终促销活动,该公司正在为一系列智能手机和配件提供大幅折扣。促销活动在印度直播,将持续到 1

    小米宣布了名为“No.1 Mi Fan Festival”的年终促销活动,该公司正在为一系列智能手机和配件提供大幅折扣。促销活动在印度直播,将持续到 12 月 21 日。在众多设备中,小米的 Snapdragon 8 Gen 1 动力小米 12 Pro 及其中等预算的 Redmi K50i 可享受高达 8,000 卢比的折扣。客户还可以在小米印度的 Mi 网上商店享受银行交易。否则,客户可以临时降价查看智能电视和配件。该公司表示,它还改进了 Mi Store 应用程序,以提供“更新的设计和用户友好的功能”。

    小米12 Pro在印度的价格,第一届米粉节期间的优惠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高端安卓智能手机,小米 12 Pro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基本 8GB RAM 版本的零售价为 55,999 卢比,而 12GB RAM 版本的零售价为 59,999 卢比。两个版本均配备 256GB 存储空间。然而,小米为所有借记卡和信用卡提供价值 8,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使有效价格分别降至 47,999 卢比和 51,999 卢比。

    小米还提供价值高达 7,000 卢比的交换要约。小米 12 Pro 是印度唯一一款配备三个 50 兆像素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它还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

    Redmi K50i 在印度的价格,第一届米粉节期间的优惠

    另一方面,Redmi K50i 是一款不错的中等预算智能手机,搭载天玑 8100 SoC。这款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144Hz 显示屏、5G、UFS 3.1 存储、67W 快速充电、64 兆像素三重摄像头和杜比全景声扬声器。

    其 6GB RAM + 128GB 存储售价为 23,999 卢比,8GB RAM + 256GB 存储售价为 26,999 卢比。客户可以使用 HDFC 或 SBI 卡获得 3,000 卢比,价格分别降至 20,999 卢比和 23,999 卢比。

    否则,如果你想要便宜的 iPhone,Flipkart 也将举办促销活动。在此处查找有关 iPhone 13 和 AirPods 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