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Pro Plus将于1月5日在印度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5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Pro+ 智能手机。该公司已宣布该设备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抵达该国。该品牌已在中国推出了四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Pro+ 智能手机。该公司已宣布该设备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抵达该国。该品牌已在中国推出了四款 Redmi Note 12 系列机型,但尚不清楚 Redmi 是否计划将它们全部带到印度市场. 到目前为止,小米已经分享了有关 Pro+ 型号的详细信息,该型号配备 200 兆像素主后置摄像头和 120W 快速充电支持。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12 Pro+ 5G 手机的所有信息。

    展示、设计

    新的Redmi Note系列手机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官方图片显示该机正面有非常小的打孔摄像头。Redmi Note 12 Pro+ 配备 6.67 英寸 FHD+ OLED 大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面板具有 240Hz 触摸采样率,并支持 Dolby Vision 和 HDR10+。它支持高达 900nits 的亮度。在纸面上,该设备似乎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屏幕。

    芯片组,附加功能

    在中国,新的 Redmi Note 手机使用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SoC,它也为最近的 Realme 10 Pro+ 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后者的售价为 24,999 卢比,我们预计该公司将以类似的价格为 Redmi Note 12 Pro+ 定价。

    它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甚至还具有立体声扬声器。Redmi Note 12 Pro+ 拥有 X 轴线性马达,可提供更好的触觉反馈。引擎盖下有一个典型的 5,000mAh 电池单元。该公司将在包装盒中提供一个 120W 快速充电器,Redmi 声称可以在大约 19 分钟内将电池单元从零充电到 100%。

    相机

    这将是印度第一款配备 200 兆像素三星 HPX 主传感器、f/1.65 光圈、7P 镜头、ALD 涂层和 OIS 支持的手机。Redmi Note 12 Pro+ 具有三摄像头设置。设置中的另外两个传感器是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辅助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单元。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