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最便宜的5G手机Moto G53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6 栏目:科技

    导读 摩托罗拉推出了其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名为 Moto G53 5G。这款智能手机在中国首次亮相,但可能会在明年初进入印度市场。尽管智能手

    摩托罗拉推出了其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名为 Moto G53 5G。这款智能手机在中国首次亮相,但可能会在明年初进入印度市场。尽管智能手机继承了 Moto G52 4G,但 Moto G53 具有更适中的规格,可能会保持低价。例如,它配备了 LCD 显示屏,而不是 G52 上的 pOLED 显示屏。自拍相机已降级为 8 兆像素传感器(从 16 兆像素降级)。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还推出了配备高通最强大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的下一代摩托罗拉 X40。

    Moto G53 5G价格

    Moto G53 5G 的基本 4GB RAM 和 128GB 型号起价为 900 元人民币(约合 10,700 卢比)。它还获得了一个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为 1099 元人民币(约合 13,000 卢比)。

    相比之下,摩托罗拉支持 4G 的Moto G52在印度的售价为 12,999 卢比,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选项。

    Moto G53 5G 规格

    新的 Moto G53 5G 主要旨在为预算段带来 5G 连接。这可能会吸引印度的大量客户,因为 5G 正在不同地点免费缓慢推出(目前)。

    新款摩托罗拉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120Hz LCD 屏幕。该显示器还仅提供 HD+ 分辨率(720 x 1600 像素)。Moto G53 5G 从未命名的高通八核处理器中汲取动力,搭配高达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与 Moto G52 上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不同,Moto G53 5G 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

    连接选项包括 3.5 毫米插孔、蓝牙、Wi-Fi、NFC 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最后,Moto G53 5G 包含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