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或完全取消iPhone SE 4的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6:33 栏目:科技

    导读 互联网上已经出现了苹果正在开发 iPhone SE 4的信息。看起来不值得等待。什么是已知的据中国分析师 Ming-Chi Kuo 称,苹果公司希望在

    互联网上已经出现了苹果正在开发 iPhone SE 4的信息。看起来不值得等待。

    什么是已知的

    据中国分析师 Ming-Chi Kuo 称,苹果公司希望在 2024 年发布这款智能手机,但已经推迟甚至完全取消了该设备的量产。郭表示,这是因为苹果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如 iPhone SE 3、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4 Plus 的出货量低于预期。

    郭还认为,iPhone SE 4 的更新设计将需要更高的成本,因此苹果可能不得不重新考虑产品定位和投资回报率。此外,取消 iPhone SE 4 将有助于苹果应对 2023 年全球经济低迷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