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智能手机获得了对Wi-Fi 7标准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6:32 栏目:科技

    导读 基于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处理器的小米 13 旗舰智能手机获得了对 Wi-Fi 7 的支持。但是,您无法利用此通信标准。

    基于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处理器的小米 13 旗舰智能手机获得了对 Wi-Fi 7 的支持。但是,您无法利用此通信标准。

    什么是已知的

    在一周半前举行的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发布会上,该公司只字未提新一代旗舰产品支持 Wi-Fi 7 的事实。张国权,负责人软件开发部门的负责人,不得不对情况发表评论。

    他确认小米13及Pro版支持Wi-Fi 7,同时该通信标准在国内尚未完成认证,因此公司决定在公告中不再提及。一旦完成所有强制性程序,智能手机将收到激活 Wi-Fi 7 的更新。新标准在 2.4 GHz、5 GHz 和 6 GHz 频段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