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平板电脑Pixel Tablet Pro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6:34 栏目:科技

    导读 除了Pixel 8 和 Pixel 8 Pro之外,dataminer @Za_Raczke 还注意到 Google Camera Go 应用程序代码中的另一个 Google 新奇之处

    除了Pixel 8 和 Pixel 8 Pro之外,dataminer @Za_Raczke 还注意到 Google Camera Go 应用程序代码中的另一个 Google 新奇之处。

    什么是已知的

    这是关于平板电脑的。该小工具的代号为 TangorPro。据推测,这将是 Pixel Tablet的改进版本。不幸的是,新项目的特性和发布日期尚不可用。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谷歌在 11 月发布了 Pixel 平板电脑,但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2023 年春季全面发布。该设备将由专有的第一代 Tensor 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将在不支持 4G/5G 的情况下进入市场。这种新颖性将拥有一个带内置扬声器的充电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