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可能被迫为在欧洲销售的iPhone提供可拆卸电池

发布时间:2022-12-24 17:46:57 栏目:科技

    导读 就苹果必须遵守的新规定而言,2022 年到目前为止是糟糕的一年。例如,欧盟正在强制苹果在 2024 年之前改用 USB-C,知情人士透露,该公

    就苹果必须遵守的新规定而言,2022 年到目前为止是糟糕的一年。

    例如,欧盟正在强制苹果在 2024 年之前改用 USB-C,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符合这一要求。这意味着闪电连接器可能会被淘汰一次对所有人来说,因为所有 iPhone 最终都可能采用 USB-C 作为 iPhone 15 系列的一部分。

    然后,据透露,Apple 最终可能会被要求允许 iOS 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因此,iOS 也可以强制执行侧载,因此在这方面更接近 Android。

    现在,一项新的拟议法律可能会迫使苹果公司和其他在欧洲销售移动设备的手机制造商为其设备配备更易于拆卸和更换的可拆卸电池。

    欧盟正计划对电池目前的标签方式进行大规模更改,目的是通过允许用户安装新设备并延长同一设备的使用时间来减少电子垃圾。

    为此,如果拟议的法规获得批准,欧盟当局显然希望强制执行新的电池标签。

    “在立法生效三年半后,电器中的便携式电池必须设计成消费者可以轻松拆卸和更换的电池。为了更好地告知消费者,电池将带有标签和二维码,其中包含有关其容量、性能、耐用性、化学成分以及“单独收集”符号的信息。欧盟表示,LMT 电池、容量超过 2 kWh 的工业电池和 EV 电池也将被要求拥有“数字电池护照”,包括电池型号信息以及单个电池及其用途的特定信息。

    虽然这只是目前的提议,但议会和理事会必须正式批准新规定才能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