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还没有准备好放弃iPhone 15的高通

发布时间:2022-12-24 17:46:58 栏目:科技

    导读 Apple 希望减少其基本产品对第三方公司的依赖已不再是秘密,而在 iPhone 方面,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的最大野心之一就是开发

    Apple 希望减少其基本产品对第三方公司的依赖已不再是秘密,而在 iPhone 方面,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的最大野心之一就是开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

    虽然内部 5G 调制解调器的开发始于多年前,但苹果似乎还没有为 iPhone 15 的发布准备好技术。

    下一代 iPhone 预计将于 2023 年 9 月面世,因此预计将坚持使用高通 5G 调制解调器。

    该信息得到了Digitimes的一份报告的支持,该报告显示台积电将成为 iPhone 15 系列中所有型号的高通 5G 芯片的供应商。

    这意味着 Apple 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自家 5G 调制解调器的开发,而现在新目标很有可能是 2024 年。iPhone 16 可能因此成为首款配备定制 Apple 5G 调制解调器的 iPhone 机型。

    现在预计 Apple 5G 调制解调器将于 2024 年推出

    从理论上讲,多一部配备高通 5G 调制解调器的 iPhone 不一定是个问题,尤其是在查看当前型号的规格时。

    例如,iPhone 14 使用骁龙 X65 调制解调器,而即将于 2023 年秋季推出的机型预计将配备升级后的 X70 芯片。这显然应该允许在关键领域进行重大升级,包括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电池效率。

    不用说,Apple 一直对与下一代 iPhone 相关的一切守口如瓶,所以暂时不要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然而,这家 iPhone 制造商似乎将无法实现 2023 年将其定制 5G 调制解调器引入智能手机阵容的目标,提供确认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