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可能永远不会发布iPhone SE 4

发布时间:2022-12-24 17:46:58 栏目:科技

    导读 Apple 的下一代 iPhone SE 预计将于 2024 年推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可能标志着曾经非常受欢迎的设计的终结。新的 iPhone SE 可

    Apple 的下一代 iPhone SE 预计将于 2024 年推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可能标志着曾经非常受欢迎的设计的终结。

    新的 iPhone SE 可能会放弃 iPhone 8 的外观,并采用受 iPhone XR 启发的更现代的方法。换句话说,iPhone SE 可能因此转向 Face ID 和全面屏设计,home 键和集成的 Touch ID 将被完全取消。

    但据知名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称,Touch ID 可能不是唯一可能会变黑的苹果产品。

    iPhone SE 可能会被完全放弃,因为该公司对当前型号的性能不满意。iPhone SE 4 预计将于 2024 年上线,因此可能永远见不到天日。

    更昂贵的 SE 没有多大意义

    Kuo 解释说,更高的制造成本可能会迫使 Apple 提高 iPhone SE 的价格,因此最终,该设备将不再激进地定价。

    “我的最新调查表明,苹果可能会取消或推迟 2024 年 iPhone SE 4 的量产计划。我认为这是由于中低端 iPhone 的出货量持续低于预期(例如,SE 3、13 mini 和 14 Plus),以及担心 SE 4 的全面屏设计会导致更高的成本/售价增加。因此,苹果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SE 4 的产品定位和投资回报率,”郭说。

    当然,这样的计划有时会发生变化,但就目前而言,最好不要为新的 iPhone SE 屏住呼吸。如果有的话,请期待 2023 年在这方面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