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比往常晚发布Galaxy S23

发布时间:2022-12-24 17:46:58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通常会在 2 月初揭开新一代 Galaxy S 的面纱,但现在看来,计划正在针对将于 2023 年推出的新机型进行更改。更具体地说,Galaxy

    三星通常会在 2 月初揭开新一代 Galaxy S 的面纱,但现在看来,计划正在针对将于 2023 年推出的新机型进行更改。

    更具体地说,Galaxy S23 曾一度应该比平时更早上线,但现在预计实际上市时间将晚于三星为其旗舰设备使用的典型时间表。

    这是因为,泄密者 TheGalox 在Twitter 上表示,该公司无法决定 Galaxy S23 型号的价格,因此,发布时间可能会比预期晚。

    根据这些新的花絮,Unpacked 活动可能会在 2 月中下旬举行,这也是因为三星很难决定新机型的价格。因此,我们预计第一批产品将于 3 月开始发货,但所有型号是否会在第一时间开始销售还有待观察。

    Galaxy S23 将发生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新一代设备将配备的处理器。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放弃之前的策略,即根据市场提供两种不同的芯片。例如,美国和韩国的客户获得了搭载骁龙处理器的 Galaxy S 版本,而其他人除了购买 Exynos 兄弟机型外别无选择。

    对比测试显示,Exynos 处理器比骁龙版本慢得多,因此被迫购买该版本的客户对于 Galaxy S 的潜在买家来说未必是好消息。

    因此,Galaxy S23 可能会在所有市场上配备 Snapdragon 芯片,尽管这是否真的是三星希望在 2 月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中使用的策略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