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晒出240W快充照片:realme GT Neo 5抢先领取

发布时间:2022-12-25 19:27:23 栏目:科技

    导读 网上已经不止一次出现realme计划发布240瓦功率的智能手机充电器的消息。该信息现已得到可靠消息来源的证实。什么是已知的Insider Ice Uni

    网上已经不止一次出现realme计划发布240瓦功率的智能手机充电器的消息。该信息现已得到可靠消息来源的证实。

    什么是已知的

    Insider Ice Universe 公布了 realme 新品 SeperVOOC 电源的照片。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充电器将继承去年的 150W 技术。它将支持各种协议,包括 65W Power Delivery。尽管功率有所增加,但电源的尺寸将保持不变。

    realme GT Neo 5智能手机将率先支持新的充电功能。该设备应在 2023 年初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