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更新延长了Apple Watch Ultra的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22-12-27 14:17:04 栏目:科技

    导读 苹果昨晚发布了 watchOS 9 2 品牌智能手表的平台更新,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然而,发烧友们发现了旗舰 Apple Watch Ultra 的一项非常

    苹果昨晚发布了 watchOS 9.2 品牌智能手表的平台更新,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然而,发烧友们发现了旗舰 Apple Watch Ultra 的一项非常有用的创新,苹果出于某种原因没有在发行说明中指出这一点。

    我们正在谈论延长 Apple Watch Ultra 的电池寿命。根据“发现者”Jake Krol 的说法,当使用具有低功耗模式和多项运动锻炼跟踪功能的 Apple Watch Ultra 时,watchOS 9.2 可以连续运行长达 17 小时。

    请注意,Apple 此前承诺“使用 GPS 进行长达 12 小时的户外训练”或“使用 GPS 和 LTE 进行长达 10 小时的户外训练”。随着 watchOS 9.1 的发布,手表获得了改进的省电模式,而 watchOS 9.2 又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