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在准备三星Galaxy Z Flip的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22-12-27 14:17:04 栏目:科技

    导读 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多次正确描述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的知名业内人士数字聊天站宣布了另一款新品:vivo X Flip。这是一款目前正在开发中

    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多次正确描述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的知名业内人士数字聊天站宣布了另一款新品:vivo X Flip。这是一款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回想一下,今年 9 月推出的 vivo X Fold+ 可折叠智能手机,展开时具有方形 8 英寸显示屏。反过来,vivo X Flip 型号将采用不同的外形尺寸 - 垂直折叠,如三星 Galaxy Z Flip 或华为 P Pocket。

    至于特征,几乎没有关于它们的信息。消息人士目前唯一提到的是 vivo X Flip 搭载了高端的高通骁龙 8 Plus Gen 1 单芯片系统,关于该机的发布日期也没有任何消息。仍然希望智能手机不仅在公司的本土市场,在中国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