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轻质眼镜Oppo Air Glass 2

发布时间:2022-12-27 14:17:03 栏目:科技

    导读 Oppo 举办了 Oppo Inno Day 2022 科技盛会,展示了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眼镜 Oppo Air Glass 2。根据官方说法,这是一款非常轻

    Oppo 举办了 Oppo Inno Day 2022 科技盛会,展示了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眼镜 Oppo Air Glass 2。

    根据官方说法,这是一款非常轻巧的设备,重量为 38 克,在视觉上与普通眼镜几乎没有区别。Oppo Air Glass 2 允许用户拨打电话和进行实时传输,还可以与基于位置的导航服务一起使用。有听力障碍的人可以使用这些智能眼镜将声音转换为文本。

    Oppo 表示,这款眼镜使用了世界上第一个内部开发的聚合物衍射波导透镜。有视力障碍的用户将能够选择单独的镜片,并且镜框可以额外弯曲以提供更大的便利。

    第一代 Oppo Air Glass 于去年 12 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