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开始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的测试阶段

发布时间:2022-12-28 19:36:19 栏目:科技

    导读 随着三星下一款顶级产品的发布临近,新版界面也有望揭开面纱。这将被称为 One UI 5 1,并将再次基于 Android 13。正如一些与技术市场

    随着三星下一款顶级产品的发布临近,新版界面也有望揭开面纱。这将被称为 One UI 5.1,并将再次基于 Android 13。

    正如一些与技术市场相关的消息来源所指,新版韩国界面已经处于测试阶段。这将占优势,以便在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时平滑所有边缘。

    One UI 5.1 将在三星 Galaxy S23 上首次亮相

    以韩国的技术过往来看,首批获得One Ui 5.1稳定版的机型将是三星Galaxy S23。不过,新界面已经在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等机型上进行了测试。

    测试基于 Android 13 的软件的第一阶段暂时在三星内部进行。这种情况的第一个迹象是在固件为 S90xEXXU2CVL7 的公司服务器上发现的。

    在为 Galaxy S23 发布 One UI 5.1 之后,下一个更新的系列肯定是 Galaxy S22。再一次,这些预测是基于公司近年来在更新方面做出的决定。

    One UI 5.1 会带回什么?

    这是下一版三星界面的主要问号。不过,就目前而言,能够帮助我们解开这个谜团的线索并不多。

    三星最近提到它为 One UI 5.1 版本保留了一些锁屏自定义选项。事实上,个性化可能再次成为 Galaxy 智能手机下一次更新的主要创新之一。

    这是将集成到三星设备中的用于多媒体控制的新 Android 13 小部件吗?一旦 One UI 5.1 的测试阶段扩展到公众,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周内得到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