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Ultra可能会使用LG开发的创新相机

发布时间:2022-12-28 19:36:19 栏目:科技

    导读 LG Innotek 公布了其针对智能手机相机领域的最新发明的首批细节。有问题的是一个带有潜望镜的新模块,配备了可提高捕获图像质量的移动组

    LG Innotek 公布了其针对智能手机相机领域的最新发明的首批细节。有问题的是一个带有潜望镜的新模块,配备了可提高捕获图像质量的移动组件。

    由于苹果是这家韩国公司的主要客户之一,因此 iPhone 15 Ultra 很可能会采用这种新的摄影系统。与其竞争对手目前使用的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具有重要差异。

    iPhone 15 Ultra 可能会配备 LG 开发的新潜望式镜头。

    有多个传言称,iPhone 15 Ultra 将是苹果首款配备潜望式镜头的智能手机。现在,随着LG Innotek公布这项发明,占据该位置的主要候选者似乎已经找到。

    LG 的新潜望镜系统将允许在 4 倍至 9 倍光学变焦距离之间实现平滑的图像转换。这项技术的主要好处是在不损失图像质量的情况下近似于预期的对象。

    这要归功于使用了一种类似于数码单反相机变焦镜头中使用的微型变焦致动器。该组件精确到微米,允许在不牺牲记录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实现上述变焦范围。

    这项技术与我们目前在三星开发的设备中看到的技术有很大不同。它提供固定的变焦距离,用数码变焦填补空白。

    换句话说,它是一种将光学变焦与数码变焦相结合的解决方案。相比之下,LG Innotek 现在提出的解决方案只能受益于达到公布的最大值的光学变焦。

    还需要注意的是,LG 的新解决方案将使 iPhone 15 Ultra 的相机模块更加紧凑和灵活。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会看到 Apple 下一款移动设备背面凸起的物理缩小。

    Android 设备也将能够从这项技术中受益

    虽然 iPhone 15 Ultra 可能是该解决方案的主要驱动力,但 Android 市场也可以从中受益。毕竟这款模组完美兼容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

    OnePlus、小米、摩托罗拉和 Oppo 等品牌已经成为 LG Innotek 在采用这种照相技术方面的潜在合作伙伴。事实上,这种新的光学变焦技术也有可能被中国主要品牌使用。

    最后,请注意,该解决方案的首批样本最早可能会在下周出现。CES 2023 展会可以作为展示这家韩国公司发明的绝佳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