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的Apple iPad Mini不在公司的未来计划中

发布时间:2022-12-28 19:36:19 栏目:科技

    导读 众所周知的苹果设计泄密者Ming-Chi Kuo驳斥了有关该公司致力于可折叠设备领域的持续谣言。据该分析师称,不会发布配备可折叠屏幕的 iPad

    众所周知的苹果设计泄密者Ming-Chi Kuo驳斥了有关该公司致力于可折叠设备领域的持续谣言。据该分析师称,不会发布配备可折叠屏幕的 iPad mini。

    有几个传言指出该设备将于 2025 年推出。但根据 Ming-Chio Kuo 的新声明,这不会在该日期或任何其他日期得到证实。

    iPad Mini 没有吸引力成为苹果的可折叠产品

    为了支持他的说法,Ming-Chi Kuo 声称带有 Apple 印章的可折叠产品必须是优质产品。不要忽视 iPad Mini 的质量,这款来自美国公司的小型平板电脑并不能体现这种地位。

    此外,该分析师称,折叠屏 iPad 的售价将高于 iPad Mini 目前的售价。出于这些原因,Kuo 相信可折叠 iPad Mini 不会出现在库比蒂诺科技公司的计划中。

    尽管有这些声明,他并不排除苹果进入可折叠平板电脑领域。这可以通过装备更完善的模型或创建专为该格式设计的新生产线来实现。

    随着第一款基于折叠屏概念设计的 iPad 的推出,苹果可能会在 2024 年进入这一领域。目前还不确定会选择哪种型号,但一切都表明它将比 iPad Mini 更大胆。

    第 7 代 iPad mini 将配备新处理器

    对于iPad Mini 系列的未来,郭明錤透露新型号已经在准备中。而对于该产品的第七代,主要的新颖之处在于包含了一个新的处理器。

    该组件的升级将是苹果下一代平板电脑的主要卖点。因此,将 M1 或 M2 等同于下一代 iPad Mini 的存在并非没有道理。

    它将于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上市。该日历支持 2023 年 9 月与 iPhone 15 的可能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