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1月5日发布拥有240W快充的realme GT Neo 5

发布时间:2022-12-28 22:01:52 栏目:科技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泄密,realme 宣布了 realme GT Neo 5 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什么时候期待根据制造商在微博上的官方预告,新品将于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泄密,realme 宣布了 realme GT Neo 5 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什么时候期待

    根据制造商在微博上的官方预告,新品将于 1 月 5 日在活动中展示。据传闻,这款智能手机将以两个版本投放市场。基本型号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和 150 W 充电功率。高端将配备 4600 mAh 电池,但同时它将拥有 240 瓦的超快速充电。

    至于智能手机的其他规格,它们将包括刷新率为 144Hz 的 6.7 英寸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50MP 摄像头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