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 Y700电竞平板将在中国境外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28 22:01:53 栏目:科技

    导读 联想于 2 月在中国发布了 Legion Y700 平板电脑,现在似乎正在为该设备的全球发布做准备。什么是已知的平板电脑的名称出现在制造商的

    联想于 2 月在中国发布了 Legion Y700 平板电脑,现在似乎正在为该设备的全球发布做准备。

    什么是已知的

    平板电脑的名称出现在制造商的印度网站上。目前还没有新产品的发布日期,但可以假设该小工具将于 2023 年初在中国境外首次亮相。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Lenovo Legion Y700 是一款游戏平板电脑。它拥有 120Hz 刷新率的 8 英寸显示屏、旗舰骁龙 870 处理器、6550mAh 电池和 45W 快速充电,以及支持杜比音频的 JBL 扬声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