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5G将于2月7日在印度推出:我们知道的10个细节

发布时间:2022-12-29 20:53:55 栏目:科技

    导读 OnePlus 11 5G 将于明年 2 月 7 日登陆印度。这将是该公司 2023 年的首批旗舰手机之一,您可以期待它具有典型的高端功能,如 Sna

    OnePlus 11 5G 将于明年 2 月 7 日登陆印度。这将是该公司 2023 年的首批旗舰手机之一,您可以期待它具有典型的高端功能,如 Snapdragon 8 Gen 2 , 和更多。OnePLus 已经通过预告片确认了一些事情。如果你是等待 OnePlus 11 的人,那么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关于 5G 手机的信息。

    OnePlus 11 5G India 于 2 月 7 日发布:我们知道的 10 件事

    - 该公司分享的预告片证实,OnePlus 11 5G 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哈苏支持该设置以获得更好的色彩分级和整体质量。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安装在一个圆形模块中,这似乎比旧版本更加突出。

    -根据公司分享的预告片, OnePlus 11将采用经典的黑色饰面。它也可能会提供其他颜色选项。它似乎有一个带有光泽饰面的玻璃后盖。其中一个预告片暗示该设备具有哑光效果。因此,我们将在发布期间弄清楚这一点。

    - 高端手机可能会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因为这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而 OnePlus 以提供高端芯片组而闻名。

    -预告片还透露,旗舰手机也将有一个警报滑块。官方图片显示标志性滑块将放置在智能手机的右侧,这也是泄漏的暗示。

    -OnePlus 11 5G 可能符合公司新软件政策的条件。OnePlus 最近宣布,部分 2023 款手机将获得四年的 Android 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由于OnePlus 11是一款旗舰手机,因此也有望获得这一点。

    -你可以期待看到一个 6.7 英寸的 AMOLED 面板,这是泄漏所暗示的。该面板可能会支持 QHD+ 分辨率,因为这将是一款旗舰手机。它还可能具有 120Hz 显示屏,以提供更流畅的滚动体验。

    - 该设备有望配备更高分辨率的远摄相机,并使用新的 50 兆像素索尼传感器。如果我们通过泄漏,可能会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一个 48 像素的 IMX581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支持 2 倍变焦的 32 像素的 IMX709 长焦传感器。

    -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5G 可能会支持 100W 快速充电。OnePlus 可能会在包装盒中提供充电器,这与苹果和三星已停止提供的情况不同。我们可能会在引擎盖下看到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考虑到高端设备会更快地消耗电池,那就太好了。

    -OnePlus 11 5G 预计在印度的售价低于 OnePlus 10 Pro。Pro 版本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价格为 66,999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