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Energy Solution和本田将在美国建立联合电池工厂

发布时间:2022-12-30 19:37:51 栏目:科技

    导读 LG Energy Solution 和本田周一表示,双方计划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在美国建造一家电池工厂。两家公司将斥资 44 亿美元建设年产能 40GW

    LG Energy Solution 和本田周一表示,双方计划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在美国建造一家电池工厂。

    两家公司将斥资 44 亿美元建设年产能 40GWh 的工厂。

    这是韩国和日本电池公司的第一家合资企业。

    两人表示,该工厂将在 2025 年底开始生产软包电池和模块。

    制成的电池将用于本田和本田讴歌电动汽车。

    美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市场。

    与此同时,LG Energy Solution 已经通过自己和合资企业在北美建厂,总支出超过 20 万亿韩元。

    它计划与通用汽车合作建设三座工厂,与 Stellantis 合作建造一座工厂,另外还有一座位于密歇根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