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Technology向电池制造商Britishvolt提供设备

发布时间:2022-12-30 19:37:51 栏目:科技

    导读 Hana Technology 周四表示,它已从电池制造商 Britishvolt 赢得价值 908 亿韩元的交钥匙订单,为其提供后端化成设备。这是这家韩国设

    Hana Technology 周四表示,它已从电池制造商 Britishvolt 赢得价值 908 亿韩元的交钥匙订单,为其提供后端化成设备。

    这是这家韩国设备制造商获得的第二个欧洲客户。去年,Hana Technology 获得了挪威的 Freyr 作为其设备的客户。

    总部位于英国的Britishvolt正计划在诺森伯兰郡建设一家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电池工厂。其目标是到 2027 年年产能达到 35GWh。

    这家英国公司还计划与 Italvolt 合作,斥资 40 亿美元在加州建厂,据称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 54GWh。

    Hana Technology 的目标是将其设备年产能扩大到 7000 亿韩元,以满足对其套件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